2017年1月15日星期日

妳給我的印象很深

2004年六月的雨季。我們邂逅在公員的花前月下。我們彼此相戀,愛的是那麼的瘋狂,那麼的熱烈。也許這本就是壹個錯誤。壹個沒有結局的錯誤。壹個不應該的開始。 2004年,我被公司調到了妳的城市。壹個陌生的城市。在公司剛認識妳的時候POLA 美白,妳給我的印象很深。成熟而可愛;美麗而大方;讓人有種平易近人的感覺。 剛來到公司,每天的工作很多,也忽略了生活。作為壹個異鄉人,在這個陌生的城市也沒有太多的應酬。感覺生活是那麼的孤獨。可是這些都被妳看在眼裏,記在心裏。妳是我們公司公認的大姐。在以後的日子裏,妳對我生活很關心。還經常帶我去逛這個陌生的城市。還介紹了很多朋友給我認識。讓我在這陌生的城市感到並不孤獨我很羨慕妳的老公能娶到這麼壹個好老婆。 每天看到妳的笑臉,是我工作最大的動力,可是所有的人並不知道在妳笑臉的背後還埋藏著悲傷的淚水。我們壹直以為妳過得很幸福。直到五壹節全體員工去KTV狂歡的時候,我才知道原來妳也過的很不開心。只是平時妳沒有帶到工作上來而已。那天妳喝了很多酒,結束的時候,是我送妳回去的,在半途中妳哭了,哭得是那麼的悲傷。那麼的難過。我不知道妳發生了什麼事,我也不知道該怎麼洋去安慰妳。我只是不斷的問妳:"怎麼了?怎麼了?"看著妳哭泣的臉,我也哭了,不知道為什麼。只是感到難過,心裏是那麼的痛。當妳發泄完的時候,妳才向我訴說妳的不幸。原來妳壹直都過得不快樂。老公的背叛,婚姻面臨破碎。可是妳還要苦苦的支撐。有苦無處說。作為壹個只有1歲小孩的母親,妳不想給她壹個不健全的家庭。還有他的父母的苦苦相求。妳也曾經想過逃避,可是天生的母愛讓妳舍不得離棄只有1歲的女兒。就這洋在痛苦的生活中掙紮。聽了妳的不幸,我有抱妳的沖動,可是我不敢,我只能在心裏替妳難過。為妳感到不值。 在以後的日子裏妳還是笑臉迎人,在工作上還是那麼的認真。可是我看在心裏只會增加我的心酸POLA 美白。因為我知道妳的事情。平靜的生活直到六壹兒童節總於不平靜了。妳的老公回來了,要逼妳離婚,那天晚上妳心情不好,叫我陪妳出去喝酒。,我們都喝醉了,等我清醒過來的時候我發現妳在哭泣,我的心很難過,不知是不是酒精給我的膽量,我抱了妳,不斷的安慰妳,不斷的為妳擦幹淚水。那壹刻,我暗暗的發誓,以後我壹定不會讓我的女人哭泣。 也是從這件事開始,我們走得越來越近了,我們都不敢向對方說出愛,可是彼此都知道我們相愛了。直到那壹天我向妳說出了我心中壹直想說的話,在公員妳接受了我的愛。但妳卻對我說也許這是壹個沒有結果的愛情。我說不怕,我不在乎。我知道妳是不想對我造成影響。壹個結過婚的女人,還比我大2歲。世人會怎麼去看待。後來我們只是做了地下戀人。但是我們過的很開心,雖然沒有親人朋友的祝福,但我感到很幸福。真的。就這洋我們開心的過了2年這洋的生活。後來所有的都變了。變得是那麼的不可思議。也讓我失去了對愛的信心 2006年,妳的丈夫回到了妳的身邊,原來妳的丈夫被那個女的給甩了,錢也沒了。回來求妳原諒,妳恨他,但妳最終還是接受了他。妳的心太善良了,經不起他父母的苦苦哀求,還有看著年小的女兒,妳原諒了他。那壹個晚上是我們最後的壹次相聚,我並不知道今天發生了這種事,我還準備向妳求婚,可是當我拿出鮮花的時候Dream beauty pro 黑店,妳哭了,妳哭著對我說: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我不想傷害妳。也不想妳太難做,我們之間的事是不可能在壹起的,妳的父母也不會同意的,妳不能因為我而毀了前程。對不起,如果還有來生,我壹定和妳在壹起!對不起!……"當我聽到這些話的時候我的心都碎了,我本來想拋開壹切,和妳在壹起。我不在乎別人對我怎麼看,我只想和妳在壹起。可是什麼都變了。變了。為什麼…為什麼……那壹天我們抱在壹起哭泣。然後的幾天裏,我也壹直找不到妳,後來才知道妳離開了這個城市。只是為了逃避我。當我知道的時候,我瘋了,每天都喝酒,也從那壹刻開始學會抽煙可是當酒醒了之後還是會去想念。整整壹個月沒有妳的消息。我真的不知道,不知道心有多痛。夜深人靜的時候只能壹個人躲在房間裏哭泣,這洋的事情也沒有壹個朋友可以傾訴。我真的發瘋了。親愛的人兒,妳為什麼就這洋狠心的走了。妳知道我有多痛苦嗎? 時間就這洋慢慢的在這種折磨中流逝。而我再也承受不了這個城市太多美好的回憶而勾起的心痛。我離開了這個城市。遠走他鄉。整整用了1年時間我才慢慢的從這個傷心的回憶走出來。我瘋狂的工作,用工作來迷補我空虛的心靈。直到今天我還在想念。想念在遠方的妳。過的好嗎? 女孩,妳知道嗎?我不怪妳,我知道妳是為了我好。也許妳以為時間可以洗涮壹切。也以為我可以找到壹個比妳更好的。可是妳知道嗎。不管時間過了多久,我們的情都不會變。它會壹直在我的記憶裏。為了找到妳,我去過很多城市。我不知道妳現在回到了那個城市沒有。我不會再去打擾妳。也許妳的心也並不好受。我能體會。人生總是有太多的無耐。並不是壹個人能左右的。即然發生了,就去面對吧。我已經長大了。妳放心。我只是想對妳說。既然愛我就別拋棄我。即使我們沒有結果,但我們還可以做壹個知已。當我最需要安慰的時候妳可以傾聽我的嘮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